拔把很不乖...又偷偷進醫院了...唉...
  
  
又很久沒來寫個網誌了~~這幾天真的是很忙碌啊~~
  今天在僑園吃喜宴(一桌一萬二),
        為了這個跟我哥的婚禮~我跟姐跑去亂買了裙子跟鞋子~~呵~~
        BUT...由於洋裝的效果...大家竟然偷偷開起了"懷孕"這個話題~
        最後可能是推派出了一個最有勇氣的人跑來問(也不知道是不是猜拳猜輸了~)
        為了製造一點效果~~我只好說~~我也在趕流行啊~~先有後婚~
        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       我不要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       我還年輕~心情還不定~難以接受你的情~~!

         晚上要回家時~~發生了一件頗好笑的事~~
        我的鑰匙不見了~~本來不見了不是一件怎麼樣的大事~
        但是我們翻了整個家~最後羊媽只好去找備份鑰匙~
        而羊爸......跑去"子母車"找垃圾......
        最後.......羊爸回來了~~~手上提了兩串鑰匙...(因為小羊的也不見了~)
        我的鑰匙真的在垃圾堆裡啦!!!!!!嗚~~~~臭臭的耶!!!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