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超糗的...
  在校園裡狂奔時~鞋子滑了出去~~
  我完全不敢看旁邊有沒有人在看耶!
  超級無敵丟臉~
  BUT...穿上鞋子沒多久...
  就聽到有人在叫~~VIVIAN~
  嗚~~~是龍珠啦!!!
 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...
  但是...嗚~~~沒看到的機率很低啦~~~!!!
  好丟臉...

  今天突然跟遠來的人聊起天來~
  一年了耶~時間真的...很快...
  這一年平靜的過去了~(算平靜吧??)
  想想~我這一年真的什麼事都沒做~
  人生就這樣虛度掉了~
  但是其實也不會不快樂耶!
  會不會其實我以後的人生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~
  也沒什麼不好?
  BUT...平淡跟虛度好像又有一點差距~
  我想...還是要自我充實的好...
  (完全看不太懂的一篇東西...算了...隨意吧!)
  
  還是其實我是有做一些事情的??
  還來提醒我一下?
  今天又再次感受到變老的感覺~!嗚~
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