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終於進來了~~~剛一直進不來~還跑去JOY那撒野了一下!
  
  本來是陽光的一天~一場大雨雖然沒有打亂了行程~
  但是也讓今天的遊玩減少了幾分樂趣!
  今天跑去東勢騎腳踏車(有一個鐵馬步道~)
  太久沒騎腳踏車的我~技術...很好...沒有退步~哈!
  慎選了一台腳踏車後~就開始了今日的鐵馬之旅~
  but...太久沒有運動的VI...在幾個上坡後...有點小累...
  此時...笨笨又呆呆的某人...(有看照片就知道是誰~不要講出來~不然她又要抗議!)
  她...選了一台很難騎的鐵馬,在某上坡差點上不來~
  好心的VI只好跟她交換騎...真的真的...很難騎...
  騎了幾段上坡路之後,想說總該來個下坡了吧!
  沒錯~!下坡是來了~只是伴隨著這個下坡的是另一個比之前都要抖~~~的坡...
  吃力的爬上好漢坡之後...本人呈現一個無力的狀態~
  只好偷偷趁拍完照之後跟姐的男朋友換腳踏車~
  整個就是一尾活龍又再度復活了!哈哈哈!

  可惜天公不作美,竟然開始下"大"雨!!
  連我跟某人(一樣去看照片~)想要在小雨中搞浪漫都不行~
  某人(照片~)還差點給我滑倒(太可怕了!)
  後來又淋了一下雨再去旅客服務中心避雨~
  發現了一個好東西~哈哈哈!
  就是我一直很想買的"草帽"啦~~
  這可是去澎湖的必需品之一耶!而已超便宜~才100元~哈哈哈~!
  連下雨天都可以拿來用!太實在了啦!!

  明天要考試...害我今天不能好好玩~
  要回來念書...雖然根本不知道要唸啥?
  這學期總算快過完了~要脫離這堂奇怪的課&奇怪的老師了!呼~
  大家加油吧!跟它拼了!

  昨天從阿公家拿回了一盆蘆薈~剛拿來敷滿臉的痘痘!
  希望痘痘不要再長了!我真的快瘋了!每個地方都長痘痘是怎樣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