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是我在紅舫打工的第一天!
  四個小時~有點累...太久沒工作了!
  
  一開始跟另一個男生一起學跑菜~也就是菜口~
  快學完的時候,突然被店長叫去領枱!
  然後...從此我就離不開領枱了!!!!
  以後也都是領枱了...!!!
  還要穿"長裙"+"西裝外套"!
  很不賴吧!
  還好我平時有在為長裙做準備~
  不會穿到摔倒的!哈!
  領枱真的很無聊...
  今天的客人又特別少(其實也有個十幾桌)
  帶我的那個人就一直教我~
  我也一直學~
  但是領枱真的算很簡單!
  教不到九點她就放棄找東西教我了!
  不知道算我太厲害~還是領枱真的簡單!哈哈!(老王在賣瓜!)
  所以今天很早就下班了!
  因為是領枱~沒人十點就可以走了~
  還不錯~呵~可以早點回家!!

  今天還有一個小插曲~趙詠華來我們店吃飯~
  她~還挺有氣質的!
  穿了一件桃紅色的褲子!
  但是我是個專業的服務員!
  所以沒有跟她相認~也沒有露出驚訝的表情~!
  星星王子還打來說她的單他要簽!
  所以今天詠華姐整個就是被請到耶!真好~
  
  一直聞著超級無敵香的牛排味!
  我的肚子從八點就開始餓到現在!
  但是要忍著!忍著!忍著!
  我不能再胖下去了!
  好想吃牛排啊!!!!

  紅舫的新客人還蠻多會寫顧客意見表的~
  今天有一個客人在職業欄寫的職業是:花錢!
  我的媽啊~整個就是很屌~
  花錢耶!~媽啊媽啊!!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