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!
  希望某人自己有自覺的公佈出來!
  不然狗仔隊要出發囉!!~哈哈哈!!!

  我哥明天要訂婚耶!
  剛回來我家出現了"十二禮"這種東西!
  哈!
  真的有要結婚的感覺!!!
  至於結婚可能要在"新天地"辦吧!
  
  好想調外場~
  領枱真的好無聊...
  調外場!調外場!調外場!
  今天去公司沒吃到飯!
  因為大家都吃完了~
  虧我今天還比較早去耶!
  所以吃喝了湯~~
  沒想到幸運的是~
  晚上快九點半的時候有二個客人說要來~
  結果沒有來~可是師傅已經做好他們的沙拉跟前菜了!
  於是乎~~我就把它們吃掉了!!
  哈哈哈!!!幸福~
  還是想調外場...

  我同事說資生堂做臉做的不錯耶!
  有機會我也來試試~
  如果有買他們家的東西~就來去做臉!
  
  JOY鴨剛快速的打了電話給我!
  但是只講了一下下~
  我整個就是不開心!
  JOY鴨竟然變的跟某人一樣小氣!!
  嗚~~~妳變了~~~
  連跟VI講電話的時間都要省~~嗚~~

  前幾天熬夜的睡意一直延伸到現在~都沒睡飽...
  想睡啊~~~~!!!
  大家晚安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