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心一個人,難道不能直接說出口嗎?
  想要跟不想要,難道也一定要藏在心裡嗎?
  一定要等到惡言想向了~
  才要說你是關心我的!
  誰會相信?
  誰知道你是不是講出來唐塞的?
  你關心的到底是車子還是我?
  如果是我就不會講出以後叫我晚上出去騎車的這種爛話了吧?!
  媽的嗶咧!!!
  真怕我危險,
  才要叫我晚上開車出門吧?!?
  媽的...越講越氣...  

  雖然大家都一直幫你講話~
  可是你自己咧?
  你真正的想法到底是什麼?
  不說~永遠要事情過後了才要說~
  我不會讀心術耶!!!!
  
  過了今天是第二天了!
  整整48個小時~
  你無消無息~
  
  只有我一個人在生悶氣嗎?
  我不知道...
  反正現在真的很不爽!
  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