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打到一半~沒想到我的魔腳不小心亂踢...
  導致電腦整個就是要重開機...
  跟JOY在一起久了,都被她傳染魔人的習性了啦!!

  我的手現在黑黑的
  因為剛幫婷謹染頭髮
  Loreal的手套整個就是中看不中用!
  有戴還跟沒戴差不多!
  變成木炭手了啦!!

  中午去吃傳說中的"鼎王"耶!
  果然很貴!
  兩個人去吃更不划算!
  不過還挺好吃的~呵!!
  我吃的超飽~超飽!
  
  今天花了超多錢的...
  光是防曬就花了我二張小朋友...
  嗚~~整個就是又窮掉了!
  明天又要花錢...
  算了!過了這幾天!~
  又要狂上班了!那就會省到了!
  現在先奢侈一下吧!

  現正下雨中...
  把我要上班的心情都打壞了!
  嗚~~~不要下雨啦!!
  VI不想淋雨上班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