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就是開心啦~~~
  整了我三年的勞作教育!
  我終於過了一個學期!
  真的有開心到!哈哈哈!
  同學們~我們可以去開慶功宴囉~
  呵~~

  今天還發生挺多事情的!
  傍晚上班才知道我從今天開始轉正職!
  然後我整個就是浪費了今天一個早上的假日...
  而且因為我哥的婚禮在星期日,
  所以我又要少休一天....不人道啊~~~

  剛跟羊咩咩去吃宵夜...
  應該算是合好了吧!?!?!?
  唉...而且聊了很多有關通豪的事~
  通豪更不人道...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