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終於走出領枱~迎向外場囉!!!
  果然是有趣許多!呵~~~
  雖然今天的客人真的少的可憐...
  但我還是有自己接到桌喔~~~呵呵~~~!!
  第一天的出擊~還算成功啦~
  點了一個最貴的餐~
  (可是客人說有被騙錢的感覺...但對我的服務是滿意的...這...真令人不知如何是好...)
  雖然有一次不小心大舌頭了起來...呵~~
  而且我今天終於有收到小費了耶!!!
  雖然跟JOY的一千元比起來只是小錢!~~
  但是嘸魚蝦也也好啦~~~!!

  今天真的有熱到...
  明天想要買新鞋子!!
  希望明天的客人都早點來~早點走!!
  醬我才能準時下班去買我滴新鞋啊~!!!
   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