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!
今天白天顧到我們家沈董的桌!
呵~~
在我戰戰兢兢又超高水準的服務之下~~
哈哈哈~~
沈董給了我一千元的小費耶!!
哈哈哈!!
不過馬上就請掉了700元!!呵~~
不過我同事平常太常請我了~
大家互相囉~~呵~~~

然後到了晚上~
有"一桌天后"之稱的VI(也就是每天我顧的那個區都只有一兩桌...嗚~~)
顧到了紅舫的"法律顧問"
這個神奇的法律顧問每次來都要打"六折"(比趙詠華還屌~~)
連他的朋友來都打六折~~
不過他一來就說要坐吸煙區(也就是我顧的那一區...所以VI每天都生活在二手煙的日子裡...嗚~~)
我們家的托尼經理就說"陳律師會給小費喔!"
VI的心裡雖然很懷疑...但也挺開心的~~呵~~
果然~~~又拿到了伍佰元的小費耶!!!
哈哈哈!!
我整個就是把我的全勸獎金自己又賺回來了~~呵~~
期待下次的小費...但這種事...可遇不可求...隨緣吧~~呵!!!

PS.不要再叫我請囉~~上次吃水舞饌有請到了喔!!乖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