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颱風天~~~也是本人做正職的最後一天!呵!~~明天就是PT囉!!!開心開心!!
但是無減我跟JOY要出去玩的心情~!
風雨無阻的出門了~~出門前還被JOY媽抓到我就是亂約她女兒出去的人...
到了松寶才發現錢包忘了帶!
等JOY跟性男到了才又回家拿~順便等胡背背!
(沒想到...一直忘了去領錢...有拿錢包...還是得跟別人借錢!!哈哈哈)

三個人邊等胡背邊在我家玩的還挺開心的~!
哈~
JOY跟性男的婚紗照超經典!!(請見我的相簿)
不過跟大家說明一下~~右邊那個是本人小時候!!哈哈哈!可愛吧!!
今天每個人都有自己走的路線!
呵!!

本來要去內灣的!
也因為颱風而改了我跟JOY幾百個備案中的其中一個!
去東海喝木瓜牛奶...BUT...沒開...
去東海吃橘光呼嚕...BUT...性男不愛貓...也沒開...
呵~~不過還好後來跑去椰什麼的餐廳~~
沙發超好坐!
在那裡也玩的挺開心!
火鍋~~~算還OK啦!!不難吃!!!只是份量對性男來講有點少~~呵!!

後來又風雨無阻的跑去逛新光!!(今天一整天都只能用風雨無阻來形容!!!)
四個不算有錢又沒有要買什麼東西的人去逛街果然很不實在!!
不過今天的目的就是隨意的走走!!!
所以就算了!!!(雖然我還是花了錢...然後又忘了領錢...)

晚餐"又"風雨無阻的去吃了貴族世家!
忍不住想說~~貴族世家的服務還真不錯耶!
下雨天還會幫我們收雨衣雨傘什麼的!~
且可以坐很久~聊很久的天~吃很久的東西~實在的一間店!!
真的俗擱大碗!!!

現在VI總算平安的回到家了!!
感謝胡背背的龜速前進娘炮號!
呵!!
現在在等待另一台乘風破浪號回來向我報到!!
你們二個人快回來唄!!
天這麼黑!~風這黑大!!!爸爸開車去!!!~~~等你喔!!




今天算聊了許多...
VI的腦袋充滿了許多東西!
要好好的來整理一下!
但是做人還是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~
硬要跟人家鬥~吃虧的只會是自己而已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