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快到了~
今年還是不免俗的要來個情人大餐~不過不是我吃...
很少過情人節的VI~
今年還是要在"晚安您好~請問有訂位嗎?";"不好意思,訂位都滿囉!"~~這算好的~~
痛苦的是當客人說"小姐,我有訂位耶!我的位子還要多久??"
可憐的小領枱...我也希望可以早早讓你們入坐...再早早讓你們離場啊...
希望我的同事們都可以行行好~
早早把客人給安撫走~~早早把桌給SET好~~
今天看到我的各位好同事們動作都如此的"溫柔"~也就是...慢...
真的讓我感到相當的害怕...
嗚~~
VIVI希望可以過一個平靜的倩人節!!!大家保祐!!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