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去唱歌~
大玩激爆骰子樂,吹牛大王跟超級數字拳~
姐姐我技術不好~運氣也不好...
輸了要喝酒~這次喝的酒有自釀葡萄酒&威雀&台灣啤酒&威雀混台灣啤酒~
喝混酒的下場~我在PART1有講了~
就是會醉...哈哈哈!
姐姐喝"茫"了!!哈哈哈!!

人真的要喝醉~
才知道醉的感覺是什麼~
感覺很清醒,但看到的人都有SLOW MOTION的效果~
講的話會很大聲...可能是越來越沒意識了吧!哈!
聽不到自己講話~只好越講越大聲~這跟林JOY耳背的原理是一樣的~所以大家知道她為什麼吵了~
同事說女生喝醉酒很可怕~
我是覺得只要喝醉酒的人都可怕~~不只女生...
男生"盧"起來也很難控制的!!

人真的要喝醉~
也才知道宿醉的感覺是什麼~
我想每個人的症狀可能不一樣吧!?
我恍忽了一整天~又沒胃口~
只能說還好星期五整天都放假!
不然我真的會很痛苦...嗚~

不過其實人真的總要要喝醉的經驗~
其實還不賴~
體驗一下恍忽的感覺~體驗一下盧人家的感覺~
體驗一下隔天一起說自己宿醉的感覺~體驗一下力不從心的感覺!
大家下次一起來喝醉吧!!(雖然很難...)
哈哈!!

PS.開車不喝酒~喝酒不開車喔!!大家要乖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