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休假?!?!?
問號的意思是公司打來說我沒休假...
怎麼可能...我明明就調假啦!
希望明天不會被念...

今天光是買個包包就買了很久!
但是買包包前做了一件很久就想做的事~穿耳洞!
哈哈!去了很貴的"赤X"穿,"赤X"真的很...不會推銷...
什麼都要錢...連藥膏都要錢...一般不是都會送嗎?!?!
還是我不知行情?
連林JOY要幫我拍照都被制止...
不懂...這個有什麼好不可以的啊??
奇怪...
然後又一直叫我買"預備針",什麼東西啊!
耳環就耳環啊!還問我我家的是不是真的純銀的?
是不是甘你屁事啊?!推銷真的推的太沒技巧了!
穿完還跟我說過幾天要去換針...
需要嗎??誰來跟我講一下?
我記得不需要啊!!??
且...要買耳環我有看到喜歡的就會買...
一直強迫推銷是沒用滴!!
現在耳朵不會痛!
希望它可以一直乖乖的!

每次跟妳去逛逛都一個不小心買很多...
我們還是"偶爾"出去逛個一次就好了!
哈哈!
不過今天很開心!!花錢花的很開心...
但戶頭在洫血...
好久沒逛街買東西啦!!
呵呵~買到不錯的東西又有被算便宜真的很不錯!

買包包時還遇到前休閒系現任資管系的學弟耶!
感覺活的比在休閒系時還開心!
很好!想清楚,選對路,把握自己的人生!
把握周圍的任何東西~不要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!
但該放手時也不要再拖拉了!~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~
兩者間有什麼差別?
一個要積極的去爭取,一個要仔細的想清楚~
爭取要勇氣,放棄也要勇氣!
有勇氣做出選擇的人都是厲害的人!
很好!!呵呵~
寫完這一段...又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!
哈哈!

晚上又跑去清水休息站...
騎小50雙載上高速公路休息站~
真的超炫!!哈哈!

本來要去挑捍的!
但大家累了!
所以休兵!
不要忘了有人說要讓我30球喔!~
哈哈!我會加油的!

忘了說今天去伊仕邦體驗的行程!
有運動到真的很不賴耶!
呵呵~4/1~4/10還可以免費去體驗!
有空我就來去吧!
本來想游泳的...但實在不巧...唉...
PS.再度發現我們...沒有抽獎運...
希望年中餐會我可以多少抽到一個小小獎我就心滿意足了...

今天晚上又變冷了!
我喉嚨聊天聊到一個沙啞~

人長大了~有時候要多想想了!
不可以再像個小孩一樣!
有些事也要收斂一點!
展現自己是個大人的樣子!
如果想要再像個小孩!
起碼也要做個負責任的小孩!
做個...的小孩!(又在亂寫...)

再PS.寫這篇時想到有人說我的網誌老是寫很短!所以...
希望她這次對於這次的長短可以滿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