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的牙齒X光片,
仔細看下排左右2顆智齒,
沒錯,她們是橫的!!
我在今天1月時拍過一次,
那次拍完時心裡就有一種"挫屎"的感覺!
但因為急著出國,醫生也沒說一定要什麼時候拔,
於是就拖著拖著...

拖到最近...智齒周圍的牙齦很痛,
今天只好去牙醫,心裡想著"該不會要拔牙了吧?
很好!果然~醫生說約時間去拔牙!!
而且講解了一下拔牙的方法,
因為是長橫的~所以要先把旁的肉切開,
再把牙齒拔出來...

我整個就太緊張了...
是約星期六下午拔,但我現在真的很緊張!!
真的!唉...緊張...

為了後天要去拔牙不能吃東西,
於是我決定明天要去吃大餐!!
哈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