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過的算是很平淡
因為研究生很忙
本來以為在當兵的老右也很忙
但是驚喜也有
老右可以參加很驚喜~
雖然他真的只唱完生日快樂歌就走了...

今年的生日人很多
呵呵
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幾乎都到了~
真的很開心啊~
哈哈哈

另一佪驚喜是有2個巧克力的蛋糕~
媛跟婷謹也算是很有默契~
但蛋糕很好吃~
本來我以為來個月亮咬一口的就很高級了說~
呵呵~

生日當天打麻將果然很旺
2塊1塊我竟然可以贏到100塊~
哈哈哈
我馬麻
我馬麻很愛講話~我拔把很安份~

生日這樣平平淡淡的過
但是有大家
就變的很燦爛
呵呵~
就算只是短時間的相聚
還是很開心!!
大家生日快樂喔!!

雖然願望很無趣
但是真的就是我最希望的願望
希望大家賺大錢來參加VI的婚禮
希望大家健康平安來參加VI的婚禮!!
這樣就很好啦!!
哇哈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