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6 AM5:00坐著小摩托車,載著我大大的行李前往台北
AM9:0?小小塞車遲到了一下,沒想到剛好在開早會
大公司果然不一樣,剛好遇到有日本人來台灣
馬上有人可以做日文的同步翻譯耶!
真的超強!!

不知道幾點就前往我們接下來10天的訓練中心了~
由於提著重重的行李~
從3樓提到1樓,走好多路再從1樓提到3樓...
今天的心得只有行李好重...

前3天是外場的訓練
對我來講不是太困難的事
只是緊湊的課程再加上冷過頭的冷氣
讓我真的很想下班(雖然我下班就變成了一條龍)!

第一天明君帶我去吃了超好吃又便宜的義大利麵
2個人超餓到半個小時不到就把東西吃光!
整個很誇張!!
接下來幾天不是狂逛街~就是逛吃!
台北可以吃可以逛的地方真的很多!
吃的很飽~逛的很累~
但是沒有買的很開心...(失業2個半月...NO扣扣...)

假日的士林夜士很可怕
101每次去都沒什麼人
公車捷運很方便,沒帶到悠遊卡很可惜
五分舖100塊的綜合湯嚇到我們,但G排很好吃!
awfully chocolatey就在公司隔壁很神奇
意麵都要吃大碗才會飽~還吃光...
遇到2次謝老師很有緣份!!!(一次在衣碟,一次在五分舖)
再遇到第3次要找他算命了!

這10天不管是上班還是逛街都很累!
但是很充實!
接下來過幾天好日子後...
我想可怕的日子才要到來吧!!
我會好好珍惜的!!
個人是建議大家不要在這幾個禮拜來湊熱鬧啦~
反正以後應該是吃到不要吃了吧?
哇哈哈!

PS.臉拍照時有點圓...該不會真的變胖了吧?
但我真的沒吃什麼甜甜圈啊!
...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