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快死了

奇怪的感冒

全身流汗的發燒

討厭的扁朓腺

可恨的咳嗽

要死了的喉嚨痛

再搭配一點不能呼吸的鼻塞

我真的快死了~

連請3天假+排休+一天請假
光是這個感冒我在床上待了5天
5天耶!什麼鬼?
別以為我都在睡~
真正每天睡的時間加起來可能沒4個小時吧!
只要一咳就會醒
拜託
我第一次這麼想上班~
感冒快點好吧!

ps.感謝親親老公這幾天不分日夜聽我使喚
感謝公婆一個幫我掛號,一個帶我去看醫生,一直在幫我想怎麼樣快快好
感謝姐姐來看我,雖然我根本沒空理她

感冒~快走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