鳯凰颱風這個臭烏龜
走的這麼慢
害我一個好好的墾丁之行要取消
雖說要取消
那為什麼還會有這篇網誌的出現?

為了我那親愛的姐姐
她們這次為了這次行程可是花了很大的功夫
還是旅行團中唯一一個在倒數的人(她真的很誇張)
加上星期天時根本就是一個無風無雨嘛!!
哇哈哈~
於是乎白目的VI跟JOY最後還是決定出發了!
(因為我們兩個人也不是第一次颱風天出遊...)
也於是乎本團的包裝名稱也出現了
"白目旅行團"
GOGOGO

這次因為不能玩海上
所以也是我們有史以來最"認真"玩的一次
我跟JOY查資料,印資料,討論行程到1點多
真的要好好幫自己鼓鼓掌~~啪啪啪啪~~

溫泉這東西我想下次去墾丁應該還是不會去泡
哈哈
要不是有搭配到一點風雨
不然墾丁真的不適合泡溫泉吧?!真的好熱喔~
而且這次是泡"裸湯"
林JOY終於放開她的心胸
哇哈哈哈~~

民宿也是到墾丁才開始聯絡的
果然颱風天就是會很便宜
而且本來的8人房2400
變12人房2400
房間只有大大大啊~
不過因為12人房在4樓...所以本人爬樓梯爬到"退腿"
小腿到現在還在酸痛...嗚~

晚餐吃的是民宿老闆娘推薦的"弄海"
菜單內容很豐富
而且地方很大
服務也很好
不知道平常是不是也這樣
如果平常也這樣我就要當他們的主顧客!!哇哈哈!
畢竟墾丁有太多不友善的店家了...

晚上沒什麼好逛的
就回民宿打麻將
我們教新同學kevin打麻將
他的學習能力很好
比JOY還有我老公穩很多
所以我們很放心
也因此出現第二天的烏龍事件....


.
.
.
.
.
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