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MD快一年半了
一切應該算順利吧?
沒想到的是
能共苦
卻不能同甘?
切心
傷心
還有生氣

總之
我會繼續做我自己
大家都繼續做自己
和平共處下去吧!
為門市加油!
其它的也就算了吧~

我其實是個不會主動去跟人做朋友的人
所以希望成為我的朋友都可以很開心(希望啦~)
只是人生很難
什麼事情都可能會發生
本來是好事
另一面卻變成壞事也有可能
還好我覺得自己還蠻放的下的
放下
.
.
.

讓自己更開心

ps.今天左右手的小姆指都受傷了...好痛
ps2.陪姐去挑片,一個累啊~我為什麼明天沒有排休啊??
超後悔的啦~明天7點班~都1點半了我還在寫網誌~
要變成名副其實的鐡人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