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瘋狂的想吃某牌草莓口味的餅乾
小七沒賣,我家也沒賣,最後在冷門的狗來富買到了
回到家開心的打開來吃~
沒想到竟然不酥~~!!!
不開心...於是乎我打去狗來富,他們也答應讓我換
後來去狗來富,奇怪的店員還說要試吃看看,
吃完還說草莓的就是這個口感,
我說我家巧克力的很酥,他還說草莓裡面的是威化,會比較不酥
我就很很不悅的說"我吃過草莓的!!不是這個口感"
他也只好退我錢...其實我本來只是想換別包吃看看...


後來姐去一間99大賣場買東西,我也興奮的想說裡面應該有我要的東西
果然,99大賣場不會讓大家失望,口味還很多種,我還特別挑了個製造日期比較近的
沒想到.....還是不酥...



.
.
.
.
.


於是乎,我今天下班打去餅乾的廠商問
我:小姐,你們餅乾扣除掉口味,他們的口感會差很多嗎?"
小姐:巧克力的會差一點點~小姐怎麼了嗎?"
我:我的草莓很不酥(我是用台語說"潤起啊"),我想知道是真的是這個口感嗎?
小姐:不是不是,他們的口感只會差一點,不會有潤起啊的感覺,這樣是不對的!

於是乎,小姐要寄新鮮的餅乾來給我吃,還要我把我的寄回去給他們(有回郵)
說會查清楚為什麼會"潤起啊",再給我回覆.

小姐人真好,又專業,給她90分,
剩下的10分要看寄來的餅乾是不是我想要的~

草莓餅乾~快來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