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臉腫了,而且腫的很誇張!!
所以今天早上九點就打電話去李芳樑預約,22號,3點開始看診,大約4點多才看的到
但是因為下午要帶乖乖去看醫生,所以想說那早上先去別的皮膚科看好了
於是乎~我去了大里的"名家皮膚科",
快12點的時候到,還有2,3個人在等拿藥,
所以我只等了一下下就輪到我了~
醫生說因為腫了,所以也不知道是為什麼腫(因為腫的地方是在我臉的一臉痣下面)
所以醫生說不知道痣下面有什麼...
先吃消炎藥跟擦藥3天再看看怎麼樣~然後結束...
拿藥時我問了藥師,這是什麼藥,醫生回答"消炎的藥"~
什麼東西啊...我都問了!你不會主動點回答3顆藥各是什麼藥嗎??
一點都不專業!!


然後剛剛跟雪再研究到底要不要去看李芳樑,不過因為名家實在太瞎了!!
加上時間蠻剛好的~所以還是去看了一下!!
都9點半了但裡面人還是挺多~(他們預約只能預約到8點,現場可以掛號掛到9點半)
等了一下~輪到我~(我很緊張~因為李芳樑出了名的兇)
他照慣例的大概看了一眼~就拿出他眾多資料中的其中一張叫我看,
一直說不要聽人家說這是什麼疔仔還是怎樣怎樣的!~(雪有說會不會是疔仔~她不太適合當醫生!)
果然是蜂窩性組織炎(我媽很準!),然後叫我看清楚點~(因為我東張西望的...)
他的手就動來動去很忙~然後我看完了~有一排切開擠膿的字~而且特別被劃起來!
然後針出現了!醫生拿了鏡子給我~擠~~~~~~~了一下!
一堆膿跑出來!!很誇張的膿!!不過畢竟腫很大,有這麼多也是正常的~
(姐~這個膿的量妳來擠一定很有快感~大家有擠10顆痘痘的FU吧!)
而且膿還彈到他的褲子上,醫生很誇張說要叫我拿去洗,一直念一直念...這讓我發現他的笑點...
因為只有擠一下~所以醫生叫我明天起床再擠看看,因為再擠下去會很痛~看似好像為我著想(但會不會是因為他怕又彈到褲子上?)
然後就擦藥,紗布蓋起來!叫我藥要一天吃四次,2天後再來~結束~

一樣的病,卻有2種不然的結果!
有一種還好有去看李芳樑的感覺~人家這麼機車這麼傲又這麼賺錢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~
名醫好像還是有他的道理~~

看完迫不及待送雪茵回家,回家後又發現車旁邊有一台車~
仔細看發現是雪茵的車!!
2個人都忘記了!默默的就各自回家!哇哈哈哈!~好笑!虧我們還是精明2人組耶!(雪~這樣很有面子吧!)

總之~希望這次蜜蜂快點走~而且不要在臉上留疤...雖然我已經夠多疤了...

PS.乖乖漸入佳境!!加油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