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去複診,感謝婷謹幫我掛到24號~
這次醫生很認真的幫我擠膿...
所以很痛...但這次沒拿鏡子給我看,
所以不知道到底擠了多少出來,但好像也是不少~
然後醫生拿了衛生紙給我,叫我把眼淚擦一擦~
但我沒流眼淚耶!!
然後醫生又開始念...褲子我有送去乾洗了喔~會把帳單寄去你家~
哈哈~我只好撒嬌的說"喔~好啦~~",然後醫生就回答"好啦~跟你開玩笑的~"
是的~醫生在跟我開玩笑~哈哈~
不過他還是很可怕...我想皮膚科醫生都要嚇病人吧~?
這樣病人才會乖!!按時複診,不亂抓,準時吃藥什麼的~

星期六醫生看診的時間是中午11點到12點,
不接受電話預約,只能現場預約,因為要幫婷謹掛號,
很有義氣的我9點就到診所去報到了~
到了現場只能說人山人海(10幾個人跑不掉~),
我想說...該不會要掛到很後面吧~畢竟今天要同學會~希望可以早點看到~
結果~哈哈~
診所有放盒子給患者放健保卡來排隊,但是有些人不知道~傻傻的排~
哈哈~所以我放在7號的格子裡~等到護士掛號後,發現很多人不是要看李醫生的診~
有些要直接看(畢竟現在才九點),有些人要拿藥~
所以最後我掛到3號~!3號耶!!覺得自己很厲害!!哇哈哈哈!

等等要同學會了~臉上滿滿的痘痘~煩死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