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有在轉電視的人就會知道大長今又在重播了~
因為真的很好看~而且默默有些片段再看一次很好看,有些會好像沒看過的感覺~
所以就很準時的看起了重播~當然旁邊就會有人說"又是大長今喔?"

為了讓他不要這樣講~所以我這次把他拖進來一起看~
這個禮拜都超精彩的啦!每一集都沒有冷場~
本來以為小軒只是看我面子陪我看一下~

沒想到~今天是星期六~小軒一回來~
問我"今天有做大長今嗎?"
哈哈哈~他整個人被迷住啦!!
都說的很好看嘛!!哈哈!!

還沒看的人一起來看吧!!
雖說每次我這樣推薦都沒什麼用...像咖啡王子就沒人陪我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