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想要天天運動,但是真的好難喔~
下班已經6,7點了,如果有吃飯就要8點後才能運動,
但是8點後又很想要賴在沙發或床上,
而且一個人更懶~所以只好把握有人陪的時候好好來運動一下~

夏天晚上游泳真的很不錯,沒太陽又不冷,只要沒有死小孩在游泳池亂玩~
那游泳品質真的是很不錯啊~
上次跟姐星期五晚上去~人多到爆炸,所以游泳的路上都會遇到阻礙,默默的也變的比較累,
今天跟雪茵去游,整場在游泳的人不超過10個人吧!有一種包場的FU啊~
所以上次游了六百公尺,這次加碼游了七百公尺~(哈~也只加了一百啦~)
而且每次游都不同的感想,上次游了20公尺的自由式~好累~
游20公尺大概我可以再多游50公尺的蛙式吧!
今天游了50公尺的抬頭蛙~也是累爆耶!!而且是全身式的累喔~
哇哈哈~

每游一次只進步一百公尺應該不會太少吧?
今天大概計算了一下一百公尺要游多久~其實只要不到5分鐘就游完了~
認真游游的話~洗澡的時間都比游泳長~哈哈~
下次來挑戰1千公尺~從頭到尾都游蛙式~這樣應該比較容易逹成!

游泳池明明就開到九點,但是鐵門今天8點50就關起來了~
我想老闆是想要嚇我跟雪茵吧!!!!
他說我們都不會怕喔?鐵門都關起來了還在洗澡!!
如果來不及我們就要睡游泳池了~那我真的就會達成一千公尺的目標了...
我說明明還沒九點啊~老闆還叫我們等到九點...
老人家的笑點很有趣..哈哈!!下次我還是要待到九點整~~要叛逆!!

大家一起來運動吧!!!不管減不減肥~總之是健康啦!!
明天再來去游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