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雪去游完泳後,經過雪家附近的一間餐廳,是一間看起來不太好相處的店
雪問我覺得這間餐廳如何?因為我也知道,所以叫雪去拿名片,順便看看菜單~
沒想到外表看起來不好相處,但是裡面的人超好相處的啊!!
帥哥店員(他說他不是老闆)先是叫我們不用客氣慢慢看菜單,然後跟我們閒聊,又問我們是不是剛做完運動,
我們就說我們剛去游泳,然後就出現了2杯蘋果汁,說"運動後要補充一點水份喔~招待給妳們喝"
店員超強啊~瞬間收買了我跟雪茵的心~立刻說我們明天就來~蘋果汁好好喝啊!!

所以我們今天去吃了~菜單內容有排餐(牛排,豬排,雞排,羊排等...),義大利麵(有套餐有單點),
光遠點了雞排,姐點了紐約克牛排,雪點了焗烤蝦仁飯,我點了青醬松子義大利麵,
套餐內容有湯,麵包,排餐有加沙拉,飲料跟甜點,
附餐就...普普通通...
但主菜都還蠻好吃的~
尤其是姐的牛排,跟西堤的根本不能比啊!!才450元,好吃好吃~!!
光遠的雞排料理方式不太一樣,上面有舖一層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,也不賴
雪的焗烤雖然普通了點,但是我喜歡他焗烤上面那層起士不會一大片,相信大家都有吃焗烤但是起士會整片起來的囧境...
我的青醬的醬吃起來不會太濃,松子放很多,麵的口感我覺得剛好(我不喜歡太硬的義大利麵)
講完了菜~開始要來講一些店裡的東西~

店名叫提琴手,所以在一樓的牆上掛了3把中提琴,還有一架鋼琴(而且店員說鋼琴可以玩...但沒人要玩...)
有賣酒,酒架上的酒滿滿的,而且今天店裡的包廂還有調酒教學(不知道是教調酒,還是吧枱,因為我們也看到裡面有煮咖啡的東西)
重點來了,裡有有很多書,咖啡,酒,動物,各式各樣的書,是書喔~還不是雜誌~像這種地方感覺就是要放一些天下遠見之類的...
而且還有漫畫~所以我們這桌默默的變漫畫王了~店員說看10本可以賺一點回來~

店裡的氣氛很不錯~不太吵,但是我們很吵也不會被人家阻止...(可能今天吵鬧的成員不足,所以還不太準...)
而且這裡是家庭咖,不會有去了之後覺得自己很老的感覺...(不過有一個穿紅色背心的男子礙到雪茵的眼了...)

總之這間店我覺得還算OK~

PS.在店裡拍了照片,還玩了姐新相的連拍功能,連拍真的好好玩~

PS2.帥氣店員不只人很熱心,客氣,幫我們點餐,還有教調酒~只能說真是多才多藝耶!!

PS3.相片都不在我這...都沒得上傳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