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篇網誌我已經寫第3遍了...一直沒寫成功不知道為什麼?)

一直想寫網誌,但想要寫的主題太多,所以一直沒寫成功
我知道我很久沒寫網誌了,有人還以為我失蹤了...
我一直都在啦~都有在關心大家喔!

但沒給大家機會關心心我不好意思嘿!!
之前的工作已經沒做了,而且找到了新的工作,
新工作還在適應中,是賣東西的工作,
沒有真正的賣過東西,還真的要多學一點咧!
工作環境在新光7樓,有空大家可以來找我
希望我可以過3個月的試用期囉!
雖然大家都說我沒問題,但有沒有問題連我自己都不知道,
一切都在學習中囉!!加油中~!

話說上一份工作真的太累,一定會有人說電話客服不就是講電話,怎麼會累?
但是連續講了7個小時被錄音的電話,而且還要一直跟客人攻防戰真的有夠累!
雖然現在站專櫃也有人覺得要一直站會更累,但其實也還好,
畢竟之前我也有受過站很久的專業訓練,只是糜爛了一年,要重新訓練一下了!

總之,現在月休變五天,上班早晚班,有時會上全天班~就醬!!
期待我下一篇網誌吧(真不知道自己網誌寫這麼爛有什麼好期待的...)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