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我好像一個月沒PO網誌了,還讓雪茵寫在自己的網誌上提醒我...
好嘛~我知道啊~
哇哈哈~
大家新年快樂喔~
老套的祝大家身體健康,開心快樂!

天氣好冷~我不免俗的又感冒了~
禦寒真的很重要,睡眠也很重要!
請愛惜自己的身體,
不要喝太多飲料(姐跟JOY~就是在說你們~)
不要常熬夜(我已經有所節制,現在是少見的在凌晨打網誌了...)
不要不吃飯(雪~你夠瘦了...真的夠了喔!)
不要一直抽煙(很明顯在講不會來看我網誌的光遠跟臭老公還有親愛的爸爸與公公)
不要勉強自己(性男加油~JOY加油~大家加油!)
不要拒絕朋友(老右~你真的很難相處耶~話說我喜歡喝奉茶的楊桃綠~下次可以換買這個)
不要都不來台中找我們(圓~因為不知道你有什麼壞習慣~所以只能寫這個~又不能寫不要去好士多買東西....畢竟你不去,下次我們去會沒有紀念品)
VI很愛大家~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好~很好~很平安~很快樂~
新舊工作都順利~(力宏新工作加油~也祝我早日過試用期而且業績長紅~)

LOVE YOU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