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生日老公照例的用耍脾氣來惹我生氣~
明明他老婆我就不喜歡這種慶生的方式,可是他就愛這種老梗...
JOY說他都老梗了,我怎麼還會一直被騙,
其實對我來講不是被騙,是我真的很不爽,明年不要玩這個了好不好?

其實沒什麼目的的過完一天的生日真的也不錯~
跟好朋友,好姐姐,好老公一起吃大餐,亂逛,亂買真不賴~
不過大餐一個不小心吃太大了,點了過頭的套餐,明明合群的跟大家一起吃單點的不是很好嗎?
怎麼沒人阻止我(再講一次~哈)?不過單點沒助眼...我想吃助眼耶!!(一切都是藉口...)
但是hotel one的頂餐廳服務真的很好,先是有好看的夜景,甜美的笑容
餐點也好吃,而且牛排可以搭配的塩巴種類好幾點,有岩塩也有海塩,岩塩還是現磨的咧~超炫啊~
蛋糕還貼心的幫我們放在瓷盤上再寫上happy birthday,服務給99分,餐點給85分(因為希望可以便宜點~亂評嘛我~)

謝謝姐送的相機,我會好好的利用她的~呵呵~
雪茵的綠牌johnne walker跟120的底片~
JOY送的項鍊與耳環~婷的髮妝水還有唇膏
當然還有臭老公的手做卡片~
每一個都好喜歡啊~哈哈~

其實我每年的生日願望都好老梗喔~
希望大家平安快樂,賺大錢,老公聽話,
只要大家可以一直陪著我~我想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~哈哈~

happy birthday to me and everybody~

PS.姐~妳覺得我什麼時候拿的到照片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