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國99年莫名奇妙的要過去了,回顧今年,應該說蠻充實的喔~

跟朋友一樣每個禮拜見面,
開心時最好可以吃個美麗的宵夜,
每年的願望都是希望"大家"可以在一起,
今年雖然一直3缺1,但我還是會好好把握!

上半年的我在挫折中成長,可以在結束前賣到最大台的縫紉機算是給我一個完美的ENDING
下半年的我要學習的事情更多,要全方位的思考,也在穩定成長中啦~呵呵~

5月雪離開我回高雄去了~~希望她在高雄過的好~
7月底去了一趙香港,東西好好吃,衣服好好買,也交到第一個網友跟外國朋友~lea跟frankie人真的好好~開心!
跟老公的吵吵鬧鬧依舊很麻煩大家~真不好意思~

今年2010年~~
真的好快喔~
再7個小時就要過了~雪剛好剪完頭髮回來~
今年擺攤行程快要結束!明年再接再力!!加油加油!

大家明年見囉!!新年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