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人在啦~~~好無聊...(我爸在看無趣的"諾曼地大空降",
衛視電影台說今天是諾曼大空降的不知道幾週年~
所以要"殺必死"一個晚上播五集~~!!誇張啦~~)
  只有會計重修二人組在唸書...
  但我想胡背背是沒在唸的!
  他等會很快就會放棄了!
  胡背背~你加油喔~~~
我是現在就想放棄了~本人完全沒有想唸書的起毛機!

今天在老師的研究室一樣又玩了很久~
且我們是自己聊了起來~
老師其實想要我們走的~
但他今天不知道在耍什麼貼心~
都不趕我們走~我們只好繼續待...直到老師發火....哈哈!
要我們走可以早講嘛~!!我們也是很貼心的耶!!
才不會死賴著不走咧!雖然吹冷氣還不錯!~~
這整個就是一個誤會啊~~~!!!

最近一直沒睡飽....
一直呈現想睡覺的狀態~~
嘴巴又開始破了....嗚~~我的美食...
喉嚨也悄悄的痛了起來~
警告你喔~!!不淮生病喔!!哼!!!

我好想過每天睡到飽的日子啊~~~~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