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櫃枱的正職新人來了~
  我整個就是一直在跟她聊天!
  分享我們做新人要注意的地方跟對紅舫有疑問的東西!
  才知道原來紅舫的正職外場一個月有三萬五耶!
  有夠多!!!
  比我家小羊堂堂一個廚師還要多!
  真的有誇張到!
 
  因為有人可以聊天~
  所以今天的時間過的特別的快!
  一下子就下班咧!
  而且以後我也都是十點下班!
  什麼清潔工作都不用我做!
  這樣其實有點...心虛~
  因為大家都在做清潔,只有我在換衣服要回家!
  感覺很對不起大家的樣子!
  不過因為我是領枱,
  真的也不知道要幹嘛就是了!

  今天還有另一個跟我同天來的新人!
  一直出錯!不是把客人的牛排掉到桌上,就是打翻紅酒!
  我跟他說加油!
  不過也沒用了~因為他明天要調去內場做廚師了!
  無法在外場留下一個完美的句點~真是可惜!

  明天的資料報告!到現在還沒做好...
  天注定我要熬夜了!
  祝福我早點做完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