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資料處理報告真的有夠驚險的!
  看到性男寶貝被老師噹~就會不自覺得覺得自己也被噹了!
  真的好可怕!
  等到輪到我時,就先小人的說了自己的是很簡單的那種!
  還好東西很簡單!一下子就通通帶過!
  老師也沒什麼太大的問題...還好...
  上台前我嚇的手心都一直冒汗咧!
  很久沒有報告這麼緊張+害怕了!
  以後還是一步一步來吧!

  下午睡了二節課,起床後就看了一下學弟妹們的報告
  不看還好,一看就被氣死了!
  在台上報告的人還給我吃口香糖!!
  是怎樣!有夠不尊重人的!
  雖然我自己也是在睡覺!
  但是你是在報告耶!
  應該算還挺重要的吧?
  結果竟然邊報告邊嚼口香糖,
  自己的報告也什麼都很不清楚的樣子!
  臉的表情又很欠扁!
  她整個就是讓我討厭到了!
  這屆的一年級~~~怪+怪+怪+欠扁*N

  下午一去就看到一堆訂位!
  明明就下大雨!
  還那麼多人要來吃~
  還有人沒吃到的咧!
  真的有誇張~禮拜四耶!
  且今天有出了一些失誤~
  導致客人心情很差...
  其實這真的是可以避免的!
  今天寫阿舜的考試卷才寫到有關分區的問題,
  馬上就讓我碰到!
  害有人被店長罵!
  店長今天休假耶!來這裡還來罵人!
  真的是...
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