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我同事約我去唱歌耶!
  有答應他們了!
  BUT...
  到現在還沒打電話來~
  我在想是不是電話記錯了...
  看緣份吧!
  有緣再去唱歌囉~
  害我剛還在外面逛了一小下...
  找不到賣襪子的地方...
  想要防靜脈曲張還真不容易啊!!!
  還是乖乖的在家裡附近那一間買好了!

  今天總算把經濟和會計給考完了~
  BUT...
  考的不是挺好的...唉...
  應該會過吧??
  老師別當我囉!~
  接下來就該大陸問題研究了!~
  有很多東西要看耶!~
  感覺眼睛又要瞎掉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