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去上班~
  我們櫃枱休假~客人又一直來~
  整個就是很忙...而且還開PARTY(也就是我們的包廂~)
  因為櫃枱休假~導致我也要結帳~
 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結帳(在紅舫~)
  我有點小害怕結錯帳算錯單什麼的~
  (是有一次啦...只是馬上有發現!呵~~~還好...)
  還好到最後結日結帳的時候都對~
  VI的心整個就長長的嘆了一口氣!!!!呼~~~~~~~

  今天咱們家的"沈董"(也就是沈董事長的簡稱)有來吃飯...
  我們家的王小敏還出錯...雖然她真的不是故意的...
  害郭彼得被沈董狠狠的大罵了一下!
  還叫到公司門口罵耶!!!
  聽到我都嚇到......
  真的有夠大聲的...可怕...

  也因為這樣~
  今天我已經11點才下班了~
  還留到12點跟他們一起開會~
  才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~~

  有時候做人不要不敢求助於他人!
  該問的時候就要問~
  否則...等到問題出現了~
  事情不一定是一直說對不起就可以解決的~
  而且還會害到別人...
  相信大家都是會願意互相幫忙的!!!

  下班前問了一下~
  才確定我下個月的班到底是如何~
  果然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...
  白天只有假日需要去...
  不知道要高興還是失望耶!!!
  因為平常白天不去會很無聊~
  去了又會很忙...
  不去會沒錢賺~
  去了我好像又沒那麼缺錢...(還是有缺啦~~哈哈!!)
  予盾的心理......

  媛要上飛機了耶!!!
  媛你去大陸要小心喔~(還是要叮嚀一下,雖然妳根本看不到...)
  VI會在台灣想著你的!!!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