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接到一桌客人是皮膚科醫生耶!
  他一看我的痘痘~就叫我要去打針!
  還說要算我便宜!
  然後我因為說了"聽說打那個針會有很多副作用"
  他還回我"我三年前就想來紅舫吃了~可是聽說紅舫有狂牛症"
  他根本就是在噹我啊!!!
  不過那桌也還不錯啦!!!
  還寫他們家的店給我叫我去看~~!!
  等我有空就去唄~~離公司還挺近的!
  今天碰到的客人都笑容滿面的!
  不像昨天接的那桌...爸爸的臉兇的跟鬼一樣!
  我看到就怕了...完全...把我是一個優秀服務生的事給忘了...呵~
  不過今天一次接三桌~所以有很大的進步啦~~!!
  畢竟我在紅舫還是半個新人~~哈!!!......自己講的......
  
  真的好想買鞋子...
  明天還要值班...
  只好後天再去買了...
  還好明天我做櫃枱,比較不會累...
  不然真的要過勞死了...

  圓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耶~!!
  要來接個風嗎???
  可以順便領紀念品耶!!!
  大家有沒有興趣啊~!!??
  呵~~~

  今天又組了一個團體~不過是跟同事組的~
  團名叫"閃閃亮亮噹噹噹噹"
  我是亮亮!請大家多多指教囉~
  現在我有許多別名~vivian~bibian~vi~bi~花花~亮亮~
  呵~有好笑到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