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份問卷~終於打完了~心算了我心頭的一樁心事~~
感覺有點對不起另一組的同學們~尤其是小廖~~
其實他還挺久前就在跟我要東西了...
只是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通知大家...SORRY啦~~~
不過這個東西早早弄完~早早結束囉~反正遲早都要弄的~~

這個寒假...很糜爛...
白天可以睡很久~
老是在想~我到底為什麼可以睡那麼久啊???
為什麼咧??
其實還有蠻多事情可以做的啊!!
EX:有人說要約我去做瑜珈...可是一直沒消息...;
學個英文的什麼~雖然說這個應該是平常就該學的...唉...
這個寒假唯一有意義的事是背了一些有關紅酒品種的東西~算有記一點在腦海裡吧~
接下來要學什麼咧??我想想...紅酒是該再好好深入的去研究一下~加油!!

DOPOD的手機好像很不賴...可是要2萬多...貴...
今天換了新殼~就先將就一點用吧!!也有換新手機的FU啊~~呵~~

晚上要收草了~~大家加油!!今天是情人節預習日!!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