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JOY的北部之旅~自己也有點想寫點東西~
剛剛想起了我在基隆買的樂透彩~把它拿出來對獎~
看到14號~很開心~終於有我有的號碼了~又看到18號~喔!也有耶!!
但...就只有兩號...還是沒中...
沒關係~這次2個~下次3個~下下次4個~下下下次5個~下下下下次就六個!
所以我再2個多禮拜就會中頭獎了!!哈哈!!
我不會放棄的啦!!大家等我中樂透吧!哈哈哈!!
我會成為億萬富翁的!!!

這次一直在想~我們到底為什麼不買個地圖啊??
一直迷路...找路...被壞心的路人罵....
再迷路...找路...找到好心的路人...
又迷路...找路...找到不知道路又亂報路的路人...
我想...有個地圖對於我們的隨性之旅應該會有比較大的幫助!!
下次一定要記得帶!!大家記得!!

這次出遊~果不期然又帶了感冒回來...
唉...我怎麼每次不管去哪玩回來都會感冒啊??
去很熱的地方也感冒...去很冷的地方也感冒...
真的是...受不了自己的身體!!

每次跟大家出去玩都很開心~
我想~玩這種東西真的不是看地方玩耶!!
是看跟誰玩~只要跟到了好玩的人~
再無趣的地方都可以被找到樂趣的吧!!
我想要一直一直都有這種樂趣~
一直一直都可以跟大家一起出去玩~
只是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太強求...
強求得到的也不會是好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