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吃到傳說中的kiki了~
我吃完只有"飽"的感覺!
並沒有特別好吃什麼的感覺!(不過也不難吃就是了)
可能是因為大部份的菜平常就都吃的到了吧!?
不知道~反正跟大家一起秒殺一桌菜感覺很不賴!
下次就像力宏說的~來吃個桌菜好了!
聽說會吃比較久~?

第四年的校慶~
鬼屋人真的爆爆多!
排隊排到肚子餓口渴又想睡的!
不過被嚇一嚇精神都來了!
ps.林joy妳真的有踩到我的腳!
不然會是誰踩的?鬼屋的鬼嗎?!?!?怕怕...

下雨天真的很不優!
本來校慶還可以有更多行程的!
可惜了姐姐我還放了星期六的假說!
結果回到家就被我姐抓到要整理房子!

我的小姪子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!!
我的媽啊~果然有優良傳統!
哈哈哈哈!

今天客人無敵少...
超無聊的!
所以很想睡......大家晚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