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因為老姐說想去外面吃~
於是我們就跑去吃了KIKI!
這次還好~沒有等很久~
在等的時候還做了一點事~

吃的東西跟上次我們去吃完全不一樣~!
不過依舊好吃啊!~~
還吃了我很愛吃的鹹魚雞粒炒飯!
重點是...這次有菜隔了無敵久才來~可能沒進到單吧!?
小催了一下菜~神奇的因此被打了九折耶!!哈哈!
整個就賺到!
買單的時候發現有人因為"生日"而打折耶!
小問了一下!小姐說生日當月都可以打折!
在想是不是為了幫KIKI挽回一點信譽什麼的!
且今天還有顧客意見表可以寫耶!

二次的KIKI給我的感受除了他們依舊忙以外!
其它都不一樣喔!
下次如果不同人再約我去吃~再來去吃吧!不過人少...吃起來就貴了點...
PS.不要忘了生日可以打九折!
再PS.有人一直說看我的網誌很無聊~因為很短!
但...老娘覺得...有人自己也都沒在寫!憑什麼說我啊!!哼!!懶的理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