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林力宏今天在撞球場跟我講的一句話~
至於這話中的涵意~聰明人應該會知道~
反正某人今天輸球很靠北~~哈哈~我贏!
但後來換我跟力宏講這句話~他整個就不敢啊!
哈哈~我可是在幫你消除贅肉耶!!

今天有上班~但搞的像放假一樣~哈哈!!
希望下個月可以一起休到假囉~JOY~

本月果汁目標達成~
接下來的15天我要無敵一直賣果汁~哈哈!
加油!!

有人聽我說乖乖發情2個月了嗎?
今天姐帶她去看醫生~
驗血又開刀看病情...
她的子宮化膿了...嗚~
我們竟然拖了這麼久才帶她去看醫生~
讓她受苦了這麼久...
乖乖明天要開刀了~你要加油喔!
阿姨還想跟乖乖在一起很久很久~
神啊~請保祐乖乖~雖然她只是一隻貓~
但對我們來說很重要!!謝謝您了~!
大家一起幫乖乖祈禱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