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驚醒了2次~
第一次醒來是8點多~以為我睡過頭要遲到了~
看了看手機發現才8點多所以心安的繼續睡~
第二次醒來是10點14分~真的睡過頭要遲到了!!
於是很匆忙的把所有東西都帶到公司去~EX:隱型眼鏡...
還好...打到28分的卡~
不然在8月的第2天就遲到...未來每一天遲到的機率感覺更高~
雖然心理壓力會瞬間減少~呵呵~

最近真的太累太累了...
接連的情人節與父親節快要把鐵人我搞死了...
我會加油的!!大家幫我加油吧!!!
PS.怎麼覺得我的網誌一直出現"加油"這個東西~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