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難得的跟同事出去玩~
跟不同的搭擋出遊~果然有不同的FU~
但不變的是隨性~哈哈!!
昨天調查過才知道原來關仔嶺的溫泉是"泥漿"溫泉~
整個就覺得很炫~!!畢竟以前沒試過~
不過進入主菜前總是要先有個前菜,沙拉的~

水火同源-我們的前菜-如同一般的觀光景點一樣人很多~
但是看到火在水上面燒啊燒的,讓我有點想到我家前幾天吃燒酒雞時也要燒一下酒味才不會太重!
本道菜的重點是,路人假裝專業幫我們拍照,卻沒拍到重點~!
靠自拍還比較實在!五分鐘的行程~OVER!

碧雲寺-沙拉-就是一個廟~我最沒興趣的一個點~
但是到那裡後~風景美到一個不行啦~!!!
不枉費我平時那麼喜歡吃沙拉~還好沒讓我失望~呵呵~
還遇到沒禮貌的小孩~只能說同事也跟小孩沒兩樣~!

主菜也就是咱們的關仔嶺泥漿溫泉啦~
只是我們這次找到的好像沒有太泥漿的感覺~
但是泡起來還是一個神清氣爽!!
冷熱冷熱的泡~!!整個很讚啊!
感冒都好了一半~呵呵~
下次要來找一家可以把泥漿裏在身上的那一種~
PS.景大山莊的指揮(停車場的)很不賴!!
幫我們保護了我們的車位!因此服務品質有4顆星!!

甜點整個差!!不想講了...但華山依舊難找!

同事們也是一個玩樂不錯的伴~呵呵~
光是聊天也聊整路(除了睡著的那一段),
每次出門就是聊天聊到燒聲~哈!

第一次碰到二高塞車也算一個體驗~
但另一個更大的體驗是小ALTIS塞了6個人~!
還好整路上相當safe...不然整個就太緊張了...呼~
現在期待明日跟學弟妹的聚餐~呵呵~
沒工作的我這樣玩實在是不行啊...哈哈哈哈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