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了侯文詠的我的天才夢,
其實在沒睡覺精神不濟的時候是根本不適合看這本書的~
因為這跟我之前看的侯文詠的書完全不一樣~
裡面有好多好多的為什麼以及為什麼的為什麼.
人真的很複雜,要想一大堆的難題來搞死自己~
就像我不睡覺在PO奇怪網誌一樣~總有一天要自己爆肝而死~
問我為什麼不睡覺?
因為我姐今天去員工旅遊~在這11月天前往了墾丁,
為了要帶什麼東西?穿什麼衣服?她慌了,整個人很暴燥!!
旅遊經驗旺盛的我只好幫她拿主意~於是乎搞到4點我開始看書~
為什麼還是不睡覺?
因為一本書一旦開始看了就會一直想看下去,
剛好這本書又不厚,剛好周公一直不約我去下棋,
於是我不知不覺的看完了~也剛好送我姐出門去~
一大早她還是很慌,怕東西忘了拿,事實上是真的有東西忘了拿,
但這裡是台灣,她要去的地方是墾丁,那個地方剛好挺熱鬧的,什麼都有,所以忘了就算了唄!
但是連我幫她蒸好的愛心饅頭都忘了拿,那就太令我傷心了~
題外話,
為什麼不睡覺?
等下10點半我要去很遠的地方面試,
為了怕我起不來,乾脆不睡,雖然我有叫圓MORNING CALL了!
但沒睡就沒睡了唄!回來再睡吧!
其實我算找工作找的相當的不極積!!
自己知道這樣子不太行!
但就是找不到感覺,找不到真的想做的感覺!
或許工作不是憑感覺去找的,但是感覺卻是做一份工作最重要的一部份,
畢竟上一份工作也是因為感覺不好而離開的!
仔細想想,我竟然是第一次因為"人"的關係而離開一間公司耶!
也算是一大突破吧!

我不算是一個太會計劃的人,
旅遊不太計劃,就算計劃,往往也不會照著計劃走.
我的人生我無法計劃,本來計劃25歲要結緍,應該也有點小困難,
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平淡剛剛好的一路下去,
但什麼叫平淡?怎樣才算剛剛好?
人的慾望無窮,我的也是,
看到什麼都想買,哪裡好玩都想去,
但是沒有本,所以忍!哈哈!
可以不當卡奴是我目前最慶幸的事!
不要想太多~還是好好工作,好好玩樂,好好享受吧!

本來PO這篇網誌是想發表一下對侯文詠這本書的一點點小想法,
但字打著打著就一直偏掉,偏掉後導致我又有點想睡覺了!
算了唄!
今天早上先這樣好了...

PS.剛剛發現高點電視台在106台,有空來看一下亞太影展重播好了~
我想看林志玲跟言承旭握手的那一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