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是老人了~
雖然奧萬大真的很美~
空氣很新鮮~
水很涼~
草地很好躺~

但是他畢竟是山~
所以有一大堆的坡跟樓梯~
本來以為好漢坡是最厲害的樓梯~
沒想到它只是名字取的厲害~
後面還有好幾百個樓梯都是它的好幾倍~
所以我真的爬的很痛苦~
且左腳因為舊傷使不上力很可憐~
但是右腳因為左腳使不上力而要出更多力更是可憐~
辛苦他們了~
我們我以後還是少吃點減少她們的負擔好了~

以後我們要尋找樓梯跟坡少一點的大自然來踏~
不然腳真的很酸...酸到我跟JOY都不逛街了~就知道有多酸了...
雖然我個人是認為林JOY太誇張~因為她忍痛指數很低~!

沒在草地上野餐真的很可惜~
下次不管去哪裡~
都要先採購一下才出門!
不然餓死在山裡面怎麼辦?
檢討會先到這~看宛心去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