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可怕~ 
力霸案好像搞的大家人心惶惶~ 
掏空很多錢~幾百億耶~ 
那是我這個小老百姓想都想不到的金額~
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的影響~ 
最近的業績差到一個不行~ 
可怕的是訂位的客人一直打電話來取消~
 好像有什麼在秘密的進行中~ 
悄悄的要發生一些事情的感覺~
但是我卻被矇在鼓裡什麼都不知道~
呵呵~
雖然我以前也是什麼都不知道~
總之
最近的新聞都不是挺令人開心的~
自殺
搶劫
掏空
想要不看新聞好像又不知天下事~
我看我以後來開個新聞台
專門報導天底下快樂溫馨的事情
應該收視率會很不錯吧?
結婚懷孕
閤家團圓
動物趣聞
美食旅遊
呵呵~好~
就先暫訂這些好了~
有電視台要找我做節目的要快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