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某人很積極的問我
其實也沒很積極
因為整件事是在車上完成的!
所以我有點不想理某人!
但是某人好像很認真!

~~事發經過~~
某人:欸~寶貝~我們年底結一結了啦~
VI:你想這樣在車上就解決這件事嗎??
~~結束~~

然後就這樣了~
有人說不會太早嗎?
但我"好朋友"們應該都知道我想在25歲結婚吧?
哇哈哈~
也算是一個按照計劃走啦~

所以
大家可以開始存錢啦~
距離現在還有半年多~
你們都OK的啦!!
哇哈哈哈!!
哈哈哈哈!!
就醬!!

至於有人問我是不是真的?
我已經公告我全家人了~
還有某人的媽說要去看日子,找媒人~
這樣...
應該還蠻真的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