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圓你不能來...確定你要進來看嗎??)

這次的跨年火鍋派對~
今天才比較知道確實的人數~
感覺我們公關組林JOY的大力支持~
人數爆增到我想說來寫個網誌公告一下~
有可能會有11~12個人喔~
非常好啊~~哇哈哈!!

參與人員有...
我,我姐,光遠(我姐男友),JOY,力宏
性男,老右,霜(老右女友)...才退伍就來...真是太感動了...
小姬...從桃園來耶~~炫!!建銘(JOY同事),小誠(建明女友)
以上~11名~

在我娘家舉辦~大里
至於時間...大概7,8,9點吧?
一人意思意思150元就好了~
有想吃的東西可以告訴我喔~
還是想一起去採購?
有問題再說吧~

PS.還有人想來的嗎?
arrow
arrow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