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年3月22日
台灣每隔四年的總統大選
這次我比較投入在這次選舉
因為我為了湊熱鬧跑去當了"監察員"

監察員是在幹嘛的?
字面上的意思是
"看場子的"
因為我實在沒做過看場子的工作
今天發現看場子也太無聊了吧?
我想這是一種勞碌命~
到了下午午覺時間一度想睡...
只好去跟"管理員"搶工作
管理員的工作就是那些發票+蓋印章...

好不容易等到四點
開票的時候果然刺激多了
會有很多熱情的民眾來捧場(監視)
加上我們唱票大姐經驗豐富
唱超快~
1千多票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唱完了~

一天下來我的心得是
本來自己去投票時都很緊張
覺得裡面氣氛很恐怖~
但是沒想到實際的工作人員上班心情只有輕鬆而已
那些大姐們還帶零食還有梅子去吃耶!
而且她們經驗老道還會帶手套&靠枕
跟我想像的都差很多...哈哈

結果~馬英九當選了~預料之中...
希望新總統真的可以帶給我們新生活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