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突然發現大家都有不能說的秘密...
而且在無名還都有一個秘密資料夾~


本來一直想說應該寫網誌就是要給人家看
鎖起來還要密碼才能看真的很奇怪~
要鎖起來那就自己打在WORD上就好啦~
反正只是打字嘛!!

但沒想到有秘密資料夾的人還頗多
平常有在寫網誌的人也就算了~
但今天震驚的是有一個八百年沒PO文的人也有一個秘密資料夾!!
而且PO的篇數還不少耶!
本來以為那個人很忙沒空寫網誌沒空弄無名
後來才發現我錯了...

我想部落格其中一個功能就是給很多人發洩的地方吧~
讓那些想寫東西但有不想分享的人發洩~

我也要來弄個秘密資料夾
但喜歡跟人分享東西的我
裡面可能沒文章吧!!
哈哈哈!!
就是一種趕流行啊~

PS.本來跟JOY說我要把資料夾名稱打在上面
但還是算了~我膽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